我省30多家企业参加2017中国企业文化建设峰会

发布时间: 2017-11-01 08:20:41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11月01日)
    
    10月28日至29日,由我省企业文化研究会与山东、辽宁、广东、湖南、江苏等全国30多家省市企业文化社团联合举办的“2017中国企业文化建设峰会”在南京举行。我省企业文化研究会组织太钢、同煤、晋煤、阳煤、潞安、振东制药等30多家企业代表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文化社团负责人、著名企业文化专家、学者以及企业代表近400人共聚一堂,探讨新时代企业文化聚人心、铸品牌的新思路新途径。

    峰会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创新企业文化发展战略为主旨,研究新时期企业文化建设的新使命、新任务,交流企业文化建设新经验、新成果,分析企业文化建设中的热点难点和疑点问题,引导企业以高度的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创新和推进新时期企业文化建设,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和经营能力,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记者贾力军)

 


 


责任编辑: 路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