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沂旸深入阳城县调研文化惠民工作

发布时间: 2017-12-22 17:39:19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赵沂旸深入阳城县调研文化惠民工作

    12月22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赵沂旸深入阳城县,就文化惠民工作进行调研。

    赵沂旸先后深入阳城县芹池镇文化站、西河乡凤西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演礼杏福庄园、凤城镇上芹村图书室、展览室等地,实地察看文化惠民工作开展情况。

    赵沂旸指出,文化既是凝聚人心的精神纽带,又是增进民生福祉的关键因素,衡量美好生活,文化是重要尺度、重要标志。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内容。各级各相关单位要加大文化惠民工作的投入力度,不断健全文体基础设施网络,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要探索创新文化惠民的形式、载体和内容,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模式与经验,统筹协调,形成合力,提高百姓幸福指数;要充分发挥现有文化设施的作用,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化活动,满足城乡群众多元化、多层次的文化需求;要以基层和农村为重点,整合各级各类资源,实现文化资源共享,让群众享受更多文化成果,让更多普通百姓成为文化惠民的受益者。(撰稿:韩艳帅)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