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喜全调研泽州县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 2017-12-08 14:59:02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2月5日上午,泽州县县委书记、县长高喜全到泽州县金村镇、南村镇调研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建设情况,并在南村镇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与乡镇负责人及项目施工方代表进行座谈。县委副书记席学武,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韶华,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闫晋中参加调研。

  高喜全先后到金村镇易地扶贫搬迁住宅小区、南村镇易地扶贫搬迁住宅小区,了解项目施工进展,并深入在建住宅楼中实地察看工程质量。随后,高喜全在南村镇易地扶贫搬迁住宅小区项目座谈中,详细听取了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高喜全指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项目是全县重大的民生工程,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要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加快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建设。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逐项梳理项目工程建设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加大项目路网、电网及水暖管网等基础设施建设力度,想尽一切办法为项目的快速推进提供必要的要素保障,排除万难确保项目如期完工,为全县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

  高喜全强调,各相关部门、乡镇要认清形势,将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作为当前各项工作的头等大事抓好抓实,按照抓进度、抓安全、保质量的要求,按时完成建设任务,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增加施工人员,充分发扬“五加二、白加黑”工作作风,又好又快推进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建设,确保各项目按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供稿:泽州县政府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张朝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