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全国10·17扶贫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0-17 15:11:4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国10·17扶贫日晋城市系列活动在物茂广场举行

    10月17日是我国第四个扶贫日,也是第25个国际消除贫困日。10月17日上午,由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农委、市扶贫办承办的全国10·17扶贫日晋城市系列活动在物茂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中国人保财险晋城分公司、中国人寿保险晋城分公司分别和晋城市扶贫办签订了保险扶贫战略合作协议,并向我市的两个贫困县——陵川县、沁水县捐赠了扶贫资金25万元;兰花集团化工公司、天泽化工公司向陵川县、沁水县捐赠化肥90吨;我市27家中小企业及农业龙头企业在现场进行了爱心捐款;市扶贫办正式启动了“晋城扶贫”微信公众平台。

    此次活动,旨在动员全市各界人士更多地关注贫困,参与到扶贫中来。脱贫攻坚开展以来,我市扶贫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目前脱贫攻坚进入决战阶段,让我们携起手来,凝心聚力,打赢这场攻坚战。(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