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首届全域旅游嘉年华开幕

发布时间: 2017-09-30 09:09:58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城区首届全域旅游嘉年华暨“老山西民俗文化节”盛大开幕

    9月29日下午,城区首届全域旅游嘉年华暨“老山西民俗文化节”盛大开幕。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石云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军,副市长冯志亮、张利锋,市政协副主席郭一峰出席开幕式。

    近年来,城区区委、区政府始终坚持贯彻创新、协同、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立足区位优势,整合特色资源,全面融入美丽晋城全域旅游发展战略,着力构建一心一带四区的旅游发展空间布局,努力将城区全力打造为全市全域旅游大本营,有力促进了旅游融入城市发展、旅游与整个社会的良性互动,旅游产业得到快速发展。特别是以白马寺山、吴王山生态环境治理和景观提升为核心,以司徒小镇景区为龙头带动,将文化与旅游资源相结合,打造出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晋城文化旅游产业品牌。

    冯志亮在讲话中说,旅游业是国际上公认的新兴朝阳产业,叫响美丽晋城全域旅游品牌,打造全域旅游产业,推进转型升级,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已成为全市战略目标。希望城区以举办全域旅游嘉年华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扩大司徒小镇等旅游品牌的知名度和开放度,努力把城区的景区做大做强,做出特色、做成精品,为我市增添更多、更好的文化旅游精品。(撰稿:程立胜)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