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到敬老院送温暖

发布时间: 2017-01-14 14:44:12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爱心企业到敬老院送温暖

    关爱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1月14日上午,晋城市伟诚培训服务有限公司组织单位部分退伍军人职员来到霞光敬老院,看望孤寡老人,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精彩的慰问演出。

    晋城市伟诚培训服务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为学校提供校园准军事化服务、保安、保洁、新生军训等工作。

    演出前,大家把带来的瓜果等食品送到老人们的手中,并为他们搬凳子、话家常,让这些老人感到一份贴心的温暖。

    在老人们喜笑颜开之时,小品演出随即拉开序幕。鼓槌铿锵有力、歌声优美动听,舞蹈行云流水。节目精彩缤纷,赢得掌声不断,歌声、笑声、掌声编织在一起,让老人们在寒冷的冬天感觉到了春天的温暖。(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畅王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