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美丽乡村 共享美好生活

发布时间: 2016-12-30 10:58:29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建设美丽乡村 共享美好生活

    12月29日晚,“2016晋城美丽宜居示范村乡土文化展演暨第二届最美乡村评选”颁奖典礼在晋城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市委副书记曾庆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裕民、市政协副主席武四海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得最美乡村的村庄颁奖。

  第二届“最美乡村”评选活动由市委农村工作领导组主办,市农委、市外事侨务和旅游文物局、晋城广播电视台承办,主题为“建设美丽乡村,共享美好生活”,旨在通过建设美丽乡村、推动乡村旅游,进一步引深美丽宜居示范村“三级联创”活动,促进农民增收。评选活动按照候选村庄推荐、集中宣传报道、综合评选确定、活动表彰深化四个环节有序推进。

    10月份评选活动正式启动以来,吸引了数十万人关注参与,最终经过专家组的综合评审,司徒村、上庄村等12个村从入围的19个候选村中脱颖而出。组委会认为,这12个“最美乡村”以其自身的独特魅力和多姿多彩的乡村美景,全面展示了我市美丽宜居示范村的生产之美、生活之美、环境之美、人文之美、山水之美。

    颁奖典礼上,还进行了精彩的文艺表演,博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撰稿:李伟)

    第二届晋城市最美乡村名单:

  城区司徒村     阳城县上庄村

    泽州县西街村   高平市侯庄村

    沁水县应郭村   陵川县岭常村

    阳城县大桥村   泽州县峪南村

    高平市韩家庄村 阳城县演礼村

    沁水县南阳村   陵川县武家湾村


责任编辑: 畅王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