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2017年新年音乐会在市文体宫奏响

发布时间: 2016-12-29 18:17:3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晋城市2017年新年音乐会在市文体宫奏响

    12月28日晚,由市委宣传部主办,晋城广播电视台、晋城市文化局承办的2017晋城市新年音乐会在市文体宫奏响。远道而来的美国好莱坞电影乐团在这次新年音乐会中奏响20首中外名曲,和晋城市民一起喜迎新年。

    晚上8点整,音乐会在《春节序曲》中拉开序幕,随后,《超人》主题曲、《音乐之声》选曲、《辛德勒名单》主题曲、《阿甘正传》主题曲、《指环王》主题曲、《泰坦尼克》主题曲等一首首观众耳熟能详的经典好莱坞经典电影音乐依次上演。经典的音乐,美妙的歌声,为我市观众送上了一场高雅的视听盛宴,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美国好莱坞电影乐团成立于1990年,是专门为世界各国观众呈现百老汇和好莱坞经典电影音乐的乐团。好莱坞电影记载了几代人的美国梦和辉煌的历史,好莱坞的电影音乐更是伴随了几代人的成长历程。2017晋城市新年音乐会满足了我市观众听觉上的对电影音乐的渴望和回忆,更通过直观的舞台银幕画面再现了好莱坞一部部经典影片的艺术精华,仿佛带领观众回到了好莱坞辉煌的年代。最后,音乐会在交响乐《欢乐颂》中落下帷幕。(撰稿:程立胜)

晋城市2017年新年音乐会在市文体宫奏响

晋城市2017年新年音乐会在市文体宫奏响


责任编辑: 畅王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