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首届豫剧大赛举行颁奖盛典

发布时间: 2016-12-26 23:37:03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2月26日晚上,我市举行首届豫剧大赛颁奖盛典,为首届豫剧大赛获奖选手颁奖,更有众多豫剧表演艺术家和上党梆子名家齐聚一堂,同台献艺,为我市广大戏曲爱好者献上了一台戏曲文化的饕餮盛宴。

    市委副书记曾庆勇,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沂旸,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军、冯裕民,副市长冯志亮,市政协副主席阴建正出席颁奖仪式并为选手颁奖。

    晋城市首届豫剧电视大赛自十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戏迷朋友和广大市民的热情关注,大赛报名人数达到120多人,来自各行各业,不仅有晋城本土选手,还有长治、太原以及河南省焦作、新乡、洛阳等地的豫剧爱好者。大赛从12月1日正式开赛以来,历经初赛、复赛,十二名选手最终进入总决赛,并于25日晚决出了大赛的一、二、三等奖。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架起了晋豫两省之间民间文化交流的桥梁,受到了广大戏迷的欢迎。

    晋豫情深今宵情深意长同台演,唱响中原此刻中原大地一家亲。当晚的颁奖典礼,高潮迭起,掌声雷动。国家一级演员、著名表演艺术家、豫剧须生泰斗贾廷聚,国家一级演员、梅花奖得主张春玲,国家一级演员范静、张慧、成静云、李斌等豫剧和上党梆子名家纷纷登台献艺,让我市戏迷得以近距离一睹名家风采,得闻名家经典唱段。铿锵大气、抑扬有度豫剧唱腔,雄壮有力、高亢委婉的上党梆子,如滔滔黄河,巍巍太行,交相辉映,让现场的戏迷们如痴如醉,大呼过瘾。颁奖典礼最后在大型戏歌表演《你家在哪里》中落幕。(撰稿:赵立强)


责任编辑: 畅王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