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委市政府举行新春团拜会

发布时间: 2017-01-25 09:1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张九萍致新春贺辞 武宏文主持 曾庆勇范丽霞常国荣等出席

  金猴踏寒辞旧岁,雄鸡报晓迎新春。1月24日上午,市委市政府举行2017年新春团拜会,共庆传统佳节,畅叙团结友谊,互致美好愿望,共话发展大计。

  市委书记张九萍在新春团拜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贺辞,市委副书记、市长武宏文主持团拜会,市领导曾庆勇、范丽霞、常国荣、赵沂旸、焦光善、那志茂、马学林、卫明喜、石云峰,以及原市级领导李拴纣、马巧珍等出席。

  张九萍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市四大班子,向全市广大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各级干部和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和各界人士,驻市部队指战员、武警官兵、公安民警,以及所有关心、支持和参与晋城改革发展的朋友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新春祝福!

  张九萍指出,刚刚过去的2016年,我们追逐梦想、一路走来,深感奋斗的力量,难忘创业的艰辛。一年来,我们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牢固树立五大发展理念,按照省委“一个指引、两手硬”重大思路和要求,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最大限度地调动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最大限度地激发全市人民群众争先发展的自信心和创造力,以胜利召开市第七次党代会和人大政协“两会”为标志,圆满完成了市县乡换届工作,全面加强“三基”建设,着力推动构建良好政治生态向着“巩固、深化、提高”方向迈进。坚持理直气壮抓发展第一要务,全面实施创新驱动、转型升级战略,深入推进“一争三快两率先”战略部署,着力推动经济发展朝着“稳步向好、转型升级、振兴崛起”方向迈进,实现了省委、省政府提出的“下半年好于上半年,为今年进一步好转奠定坚实基础”的工作目标。

  张九萍指出,展望孕育希望的2017年,我们不忘初心、一起出发,深感责任的重大,满怀无限的激情。今年将召开党的十九大,我们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一个指引、两手硬”重大思路和要求,全面落实省党代会、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市党代会和市委七届二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深入推进“一争三快两率先”战略部署,突出改革开放解决发展瓶颈问题,突出创新驱动解决发展后劲问题,突出绿色发展解决发展方向问题,突出民生优先解决发展目的问题,确保全市经济稳步向好和社会和谐稳定,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我们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大局,积极争先综改、加快竞逐中原,在深化“供改”和“综改”上实现新突破,推进创新驱动、用好清洁能源,在振兴实体经济上实现新突破,放大生态优势、坚持绿色发展,在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上实现新突破,坚持民生优先、推进城乡统筹,在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上实现新突破,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广大群众;我们要坚持用党建统领各项工作、把党建融入各项工作,全力实施以“三基”建设为主体,以村级组织换届、基层组织保障、基础工作覆盖、基本能力提升为轮子的“一体四轮”工作机制,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促进全面构建良好政治生态取得新的成效。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提振精气神,撸起袖子干,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断塑造美好形象、逐步实现振兴崛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其他厅级领导,原市级领导,各县(市、区)委书记、县(市、区)长,市直各单位、驻市单位、市属重点企业和驻市部队的主要负责同志,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非公经济代表,各级劳模代表和“晋城好人”代表等参加团拜会。

  团拜会上,文艺工作者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撰稿:赵文肖)


责任编辑: 路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