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院团举办“新春贺岁 筑梦三晋”惠民演出季

发布时间: 2017-01-26 08:44:11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1月26日)
   
    演出音乐剧、话剧、晋剧、京剧、曲艺晚会、交响音乐会等20余场

    1月25日,从山西演艺集团传来消息,省文化厅、山西演艺集团及演艺集团所属的六个文艺院团,2月4日至2月25日在山西大剧院、南宫剧场等省城六个剧场举办“新春贺岁筑梦三晋”惠民演出季。

    据介绍,演出安排有音乐剧《火花》、民族管弦乐《山西印象》、话剧《甲午祭》、晋剧《日升昌票号》、京剧《陈廷敬》、曲艺综合晚会、新春交响音乐会及经典传统戏曲等20余场。

    此外,他们还组织近几年新创的优秀文艺作品深入全省11个市的农村,特别是偏远山区开展惠民演出。此项目已于1月10日启动,省曲艺团冒着严寒已先后赴武乡、平顺等县开展“精准扶贫主题曲艺作品”巡回演出33场,省晋剧院也将于正月初三开始在朔州、晋中、忻州等市县农村基层演出20余场。(记者 史莉)

 


责任编辑: 路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