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浩美术馆献上两大展览贺新春

发布时间: 2017-01-25 14:48:36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闻鸡起舞,丹青献瑞。1月28日至2月16日,荆浩美术馆将在1、2号展厅展出“闻鸡起舞”2017晋城市贺岁书画作品邀请展,4号展厅展出荆浩美术馆馆藏作品展,其中4号展厅是首次向公众开放,包括专业恒温恒湿的陈列展厅及高端配置的现代电子展厅。两个展览由中共晋城市委宣传部、晋城市文化局主办,晋城市书画院、荆浩美术馆承办。

    1、2号展厅“闻鸡起舞”2017晋城市贺岁书画作品邀请展邀请了我市70位书画家,展出作品140余幅,规格整齐,气象宏阔,分门别类,众彩纷呈。

    4号展厅荆浩美术馆馆藏作品展,展出藏品三十余件,是荆浩美术馆馆藏的一部分。这次展品中有刚刚入藏的海派大家吴?之先生的禅柳图,有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席刘大为的写意之作。书法中有北碑代表人物之一孙伯翔的作品,也有我省书坛前辈林鹏先生的大作。每件藏品都凝聚了作者的心血和汗水,每件作品都是作者人生和艺术的缩影。

    欢迎大家前来参观!(供稿:晋城市美术馆 段妍鑫)


责任编辑: 莫潞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