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六返程将遇降雪?交警提醒错峰错雪出行!

发布时间: 2017-02-02 09:59:26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黄河新闻网 02月01日)

    春节假期已接近尾声,大部分外出的车主陆续开始返程。返程路况如何?成了车主关心的焦点。据悉,2017年2月1日,山西省气象台发布气象预报信息:2月2日(农历正月初六),我省多云转阴天,大部分地区有小雪。由于我省高速公路多处于山区,桥梁、隧道、涵洞、背阴路段,在雨雪雾霜与低温天气后极易结冰。大年初六正逢春节返程高峰,为避免恶劣天气给您带来不便,确保安全出行,山西公安交警网提醒广大驾驶员请您合理规划行程,错峰错雪出行!

    温馨提示

    当您在出行时遇到高速公路由于降雪等恶劣天气采取交通管制措施,请积极主动配合高速交警采取的分流管制措施。一旦道路具备安全通行条件,交警将护送您平安驶离冰雪区!

    如您在驾车途中遇到困难需要帮助,请您拨打96122进行求助!山西公安交警将为您提供帮助,助您平安返程!(记者 李渊)


责任编辑: 冯慧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