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检查元宵灯展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2-07 09:11:48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领导检查元宵灯展安全工作

    2月6日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沂旸等市领导深入市区各大灯展区对元宵灯展工作进行检查。

    2月5日起我市元宵灯展已经亮灯,多姿多彩的花灯把夜色中的晋城装点得五彩缤纷。赵沂旸等市领导先后到文体宫广场、物茂广场、体育场广场、人民广场、凤西广场等地实地检查了各灯展区的准备情况。

    赵沂旸指出,即将进入观灯的高峰期,主办和承办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真正把安全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进一步完善预案、明确分工、责任到人、狠抓落实,细化灯展期间的人流疏导、用电安全和现场秩序管理等工作,确保元宵节灯展活动安全、顺利进行,确保广大人民群众欢乐、祥和过佳节。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军,副市长王斌权、冯志亮,市政协副主席郭向阳参加了检查活动。(撰稿:程立胜)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