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省政府发出慰问信 祝愿全省离退休干部新春愉快

发布时间: 2017-01-26 08:50:08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1月26日)
   
    神猴辞岁,金鸡报晓。1月20日,省委、省政府向全省离退休干部发出慰问信,衷心祝愿他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阖家欢乐!

    信中说,刚刚过去的2016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决胜全面小康的开局之年。面对错综复杂形势和艰巨繁重任务,省委、省政府全面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提出并落实“一个指引、两手硬”重大思路和要求,团结带领全省人民攻坚克难、转型发展,经济发展取得稳步向好的积极成效,改革开放取得新的进展,民生保障水平进一步提高,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干事创业的氛围日益浓厚。这些成绩的取得,凝结着全省离退休干部的心血和汗水,老同志心系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作出了积极贡献。省委、省政府向全省离退休干部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信中指出,2017年将召开党的十九大,也是全面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起步之年。省委、省政府正在和全省人民一道,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认真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总体部署和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具体部署,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深化转型综改试验区建设有机结合,坚持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全面实施创新驱动、转型升级战略,全力促进经济稳步向好和社会和谐稳定。

    信中说,老干部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老干部工作承担着党中央关心爱护老干部的重要任务。各级党委、政府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做好老干部工作的责任感。引导离退休干部继续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支持者和模范践行者,带动更多党员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组织离退休干部紧紧围绕全党、全国和全省大局,深入开展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认真落实各项离退休干部政策,多办实事好事,让老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省委、省政府殷切希望广大离退休干部珍惜光荣历史,不忘革命初心,弘扬优良传统,永葆政治本色,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断塑造美好形象、逐步实现振兴崛起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记者 李炼)


责任编辑: 路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