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区委区政府举行2017年春节团拜会

发布时间: 2017-01-25 17:27:01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金猴辞旧岁,雄鸡报新春。1月25日上午,城区区委区政府举行2017年春节团拜会,各界人士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共叙情谊、共话城区发展,共祝城区的明天更加美好。

 
  城区区委书记王学忠在春节团拜会上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文全主持团拜会。李晓峰、宋春生、晋昕、王丽、郭天德、申军生、赵宏斌、范永星、马晋平、冯新根、尚东方等区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了今天的团拜会。

  王学忠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区四大班子,向全区广大工人、农民、干部、知识分子和离退休老同志,向驻区部队指战员、武警官兵和公安干警,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和各界人士,向所有为城区改革发展稳定作出贡献的同志们、朋友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王学忠指出,创业维艰,奋斗以成。过去的一年,是充实忙碌的一年,也是岁物丰成的一年。一年来,我们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按照省委“一个指引、两手硬”重大思路和要求,深入推进市委“一争三快两率先”战略部署,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干部群众真抓实干、攻坚克难,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迈上了崭新台阶。

  王学忠强调,今年是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的关键之年,是全面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的起步之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之年。新年要有新气象,新年要有新作为,我们要拿出“闻鸡起舞”的精气神,主动担当、奋发有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以加快“五个城区”建设为抓手,统筹做好稳增长、促转型、抓改革、惠民生、优生态、防风险各项工作,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奠定坚实基础。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压紧压实“两个责任”,坚定不移正风反腐,积极推进监察体制改革,全面加强“三基建设”,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下更大气力保障和改善民生,把有限的财力用到群众最期盼、最急迫的事情上,让惠及百姓的各项工作实起来、快起来,不断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王学忠强调,新目标催人奋进,新征程任重道远。面对新征途、新挑战,我们要迎着困难上,撸起袖子干,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断塑造城区美好形象、逐步实现城区振兴崛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王文全在主持团拜会时指出,新的一年孕育着新的梦想、新的征程和新的希望。让我们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在加快“五个城区”建设中大展作为,在“打造首善城区、实现率先发展”中大展宏图,奋力谱写新形势下城区改革发展的新篇章。

  全区处级领导干部、原区四大班子部分领导,各镇办党政一把手,区直及驻区各单位主要领导,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非公企业代表,劳动模范,晋城好人、优秀人才以及各级各界代表人士参加了今天的团拜会。

  团拜会上,与会同志兴致勃勃地观看了区直单位带来的舞蹈、合唱、相声、上党梆子等精彩文艺节目。( 供稿:城区新闻中心 李敏慧)


责任编辑: 张朝晖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