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两岸神农炎帝经贸洽谈招商推介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6-05-15 17:01:12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海峡两岸神农炎帝经贸洽谈招商推介会召开

    5月15日上午,“寻根炎帝 梦回高平”海峡两岸神农炎帝经贸洽谈招商推介会召开,会上共签约招商项目15个,涉及工业、城建、电子商务、旅游等产业,投资总额达80.66亿元。

    市委书记张九萍、市长刘润民参加推介会并见证签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宏文致欢迎词,全国台企联荣誉会长丁鲲华致辞。

    武宏文在致辞中指出,举办山西高平海峡两岸神农炎帝文化旅游招商系列活动,不仅对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守护炎黄子孙精神家园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更为我们加强两岸合作交流、促进共同繁荣发展提供了一次极好的机遇。近年来,晋城人民秉承炎帝精神,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持续推进“一争三快两率先”战略部署,先后获得了国际花园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国家卫生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世界投资中国中小魅力城市和中国吸引华商投资最佳城市等一系列荣誉,目前,全市形成了经济发达、人民富裕、生态良好、社会和谐的崭新局面。希望各位来宾和朋友在晋城期间能够尽情领略晋城人文的深厚底蕴,尽情欣赏晋城山水的无限风光,尽情感受现代晋城的蓬勃活力。竭诚欢迎大家投资晋城,建设晋城,在这块神农炎帝躬耕劳作、繁衍生息的热土上,共携友谊之手,共创美好未来。

    丁鲲华在致辞中表示,海峡两岸神农炎帝经贸洽谈会为台商与内地各位商界朋友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相识相知、投资兴业、合作共赢的大舞台。晋城是一个美丽富饶的好地方,境内区位优势明显、矿产资源丰富、人文底蕴深厚,有较好的产业基础和园区载体,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国内外企业、资本加速向这里流动,成为中部地区一块投资的宝地、创业的乐园。希望各位商业精英能够更深的去了解晋城、感悟晋城、选择晋城,在这里能够寻求到更多的合作机遇,谋求更大的发展空间。

    推介会上,首先举行了重点招商项目签约仪式,随后进行了产业招商推介,高平科兴集团、吉利尔潞稠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泫氏铸管集团作了企业路演。(撰稿:程立胜)

海峡两岸神农炎帝经贸洽谈招商推介会召开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