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在深圳举行产业项目推介对接会

发布时间: 2016-05-01 11:21:58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签约项目12个  拟引资126亿元

  4月28日,我市在深圳举行产业项目推介对接会,就我市重点产业项目向来自珠三角地区的150多家企业进行推介对接。深圳市政协副主席徐友军,晋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宏文,深圳市政协副秘书长崔闽融参加推介对接会。

  徐友军在致辞中对我市到深圳进行招商引资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深圳和晋城同属新型现代化城市,有着“开放、包容”的共同城市精神和文化特征,为两地的合作发展孕育了无限空间。相信通过此次推介,会有更多深圳客商了解晋城、认识晋城、到晋城投资兴业,最终实现两地携手共同发展。

  武宏文在主旨推介中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目前我市正致力于发展中高端装备制造、煤层气综合利用和泛旅游文化三大战略新兴产业,深圳作为我国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和高新技术企业的集聚区,有着先进的发展理念和技术优势,值得我们借鉴学习。晋城是一片投资的热土,真诚欢迎珠三角及港澳地区的企业家到晋城观光旅游、投资发展,推进两地在更高层次、更广领域的交流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推介会上,各县(市、区)、经济开发区就产业和项目进行了专题推介,并现场开展了项目洽谈对接。本次推介会,共签约了城区古书院城中村改造、泽州县第三代宽禁带半导体材料碳化硅材料、高平市七佛山圣景旅游园、阳城县基础设施PPP合作、陵川县300MWp光伏发电、沁水县燃气分布式能源站等12个项目,涉及工业、农业、新能源、旅游、基础设施等领域,拟引资126亿元。

  推介会结束后,我市代表团还前往深圳前海自贸区、科陆公司等单位进行了参观学习。(供稿:晋城市招商局)


 


责任编辑: 张朝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