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学忠主持召开全区固定资产投资、重点工程和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16-03-29 09:29:39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25日,城区区长王学忠主持召开全区固定资产投资、重点工程和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议。城区副区长王秀峰、范永星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招商引资工作会议和固定资产投资、重点工程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16年1至2月份固定资产投资、重点工程“六位一体”完成情况,并对下一步的“民企入晋”、招商引资、重点工程推进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学忠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的关键之年,是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和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推进结构性改革的攻坚之年。各镇办、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固定资产投资对促进经济增长的重要作用,切实加快推进重点工程建设进度,下大力气狠抓招商引资工作,确保固定资产投资、重点工程和招商引资工作完成市定目标任务。

    王学忠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抓住重点,进一步完善措施,大力度推进固定资产投资工作。要高度重视项目储备工作,紧扣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积极谋划、筛选、储备一批发展前景好、带动作用强的重大项目;要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积极主动走出去对接项目,特别要认真做好在谈项目的对接工作和已建成项目的招商引资工作,要充分发挥本地企业家和商会、行业协会的作用,力争引进一批好项目,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强大活力;要高度重视社会投资项目,对各类社会投资项目给予更多的关注和支持,进一步简化审批程序,提高行政效率,提供优质服务,强化要素保障,努力营造宽松公平的投资经营环境;要高度重视国家政策落地和资金争取工作,切实加强政策研究、宣传工作,确保政策落地;要高度重视做好固定资产投资和招商引资的统计工作,确保做到应统尽统。

    王学忠强调,要提振精气神,真抓实干,全力以赴抓好工作落实。要狠抓责任落实,各镇办和有关部门一把手要亲自挂帅,分管领导要具体负责,努力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局面。要完善方法措施,加强经济运行监测和调度,加大督查力度,定期通报约谈问责,严格考核奖惩,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努力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供稿:城区新闻中心 杨青)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