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固定资产投资、重点工程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6-05-12 19:10:43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固定资产投资、重点工程调度会召开

    5月12日下午,市政府召开全市固定资产投资、重点工程和主要经济指标五月份调度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宏文出席会议。

    会上,市发改委、统计局、经信委、招商局、开发区、泽州县等相关部门、县(区)及部分企业分别汇报了1——4月份固定资产投资、重点工程项目进展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及原因进行了具体分析。

    在听取了有关部门负责人工作汇报后,武宏文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抓好固定资产投资和重点工程项目建设,认真开展领导包联省市重点工程服务月活动,积极深入一线抓推进、抓督促、抓落实,确保项目早开工、快建设、早达效。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和项目签约储备,抓好民企进山西活动,积极争取上级各项政策红利。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层层压实责任,把工作切实落实在行动上,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撰稿:赵立强)


责任编辑: 畅王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