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润民深入企业调研生产运行情况

发布时间: 2016-04-29 17:25:3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4月27日至29日,市长刘润民分别深入到中石油山西煤层气分公司、中联煤层气晋城分公司、天泽煤化工、新华线缆、兰花唐安煤矿、科兴龙马煤矿等企业,就企业生产运行、安全生产等情况进行调研,现场研究解决企业面临的手续审批、项目用地等困难和问题,并提前向工作在企业生产一线的广大员工送上了“五一”国际劳动节的节日祝福。

    在中石油山西煤层气分公司和中联煤层气晋城分公司,刘润民指出,煤层气综合利用是我市确定的三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企业要紧紧抓住省政府确立的“气化山西示范区”有利契机,利用好国有企业得天独厚的资金和技术平台,加快推进生产建设进度,提高煤层气抽采利用量,为实现企地共赢作出应有的贡献。

    在帮扶联系的民营企业新华线缆公司,刘润民强调,企业要保持当前订单多、效益佳、运转好的势头,积极创新融资模式,抓住“新三板”的机会,加快成长为现代化企业;要放大格局,着眼长远,加强技术创新,做百年企业。

    在天泽煤化工、兰花唐安煤矿,刘润民详细询问了企业当前生产经营、项目建设、煤炭市场及国际国内化肥市场情况,并对企业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检查。刘润民要求,天泽集团要主动适应新常态,积极应对经济下行压力,充分发挥行业龙头的带动作用,不断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好效益的发展。要精心组织,科学管理,确保省、市重点工程“40•60”项目早投产、早见效,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煤炭企业要将安全生产作为企业的生命工程和发展工程来抓,针对节日特点,安排部署好“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同时要开阔思路,多措并举,坚持精采细采、改善煤质、成本管理、开源节流、市场营销、审慎经营并重,努力提升煤炭经济运行质量,确保企业增效,财政增收。

    刘润民还对高平科兴龙马煤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突击检查。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