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委常委会专题传达贯彻市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4-03-28 09:13:36 信息来源: 沁水县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26日,沁水县委书记任彩虹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专题传达贯彻市人大、政协两会精神。

会议强调,此次市两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作出的各项安排部署,为我们在新征程上推动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找准了抓手。要坚持全面系统学习,把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全国、全省两会精神结合起来,融会贯通、一体贯彻,准确把握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重点,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实效性。要对标市两会明确的目标要求,围绕产业转型、项目建设、深化改革、民生福祉等中心工作,认真研究梳理本系统、本领域的具体方案、具体措施和目标任务,推动各项工作分解到事项、穿透到项目、落实到人头,切实把新部署、新目标、新要求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要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的作风、鼓足真抓实干的劲头,落实好“四下基层”工作法,深入一线查实情、问实招、求实效,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力争实现一季度开门红,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