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彩虹调研百里沁河生态经济带先行区(沁水段)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24-03-27 08:50:19 信息来源: 沁水县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26日,县委书记任彩虹深入嘉峰镇,就百里沁河生态经济带先行区(沁水段)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副县长李鑫杰,县政协副主席、县委办主任王江龙参加调研。

调研中,任彩虹先后来到尉迟村树理小镇施工现场和三河口湿地公园,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现场办公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任彩虹指出,百里沁河生态经济带是深入贯彻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的重大举措,是推动沁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要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结合沁河文化旅游规划,整合现有资源,融入沁水特色文化旅游元素,深入挖掘、包装、整理、提炼,实现文化、生态、旅游深度融合。要紧扣沁河沿线总体特色,结合沿线各村庄特点,点、线、面结合,打造精品观光线路,辐射带动周边特色餐饮、民宿等业态快速兴起,形成吃、住、行、游、购、娱新高地。要重点做好周边村的人居环境整治,统筹做好清、拆、绿、建文章,为下步开发奠定坚实基础。要锚定目标任务,紧盯时间节点,加强沟通衔接,协调解决问题,强化保障服务,营造良好环境,统筹质量监管、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等工作,全力以赴为工程建设保驾护航,确保项目按期完工。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