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琛听取工业固废(煤矸石)综合利用项目考察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 2024-03-26 09:00:46 信息来源: 阳城县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24日,阳城县县长牛琛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工业固废(煤矸石)综合利用项目考察情况汇报。牛琛强调:各相关单位和阳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要深刻理解新质生产力的内涵和意义,明确目标方向,树牢时间观念,加大工作力度,做好项目服务,确保工业固废综合利用项目按照既定时间投产达效。副县长田学锋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阳城县相关单位赴朔州市、忻州市考察工业固废(煤矸石)综合利用项目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建议汇报。

听取汇报后,牛琛指出,工业固废(煤矸石)综合利用项目对加快阳城县产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单位和阳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要坚定信心决心,明确目标任务,严守时间节点,树立交账意识,按照既定目标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牛琛要求,各相关单位和阳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清醒认识阳城县实际优势,用足、用透、用好、用活现有政策,为项目顺利落地投产提供有利环境;要进一步突出政府主导,正确理解产业转型升级实际意义,做好平台设置、项目服务和配套设施建设;要深入理解“今天的投入就是明天的产出”的意义,认真贯彻落实县委“一个统筹两手抓”的总体思路和要求,切实做好以县城为重点的新型城镇化建设与管理和产业项目的招引与落地,把有限的资金投入在重点推进的工作上;要加大工作力度,做好项目前期煤矸石储备、筛选等准备工作,确保工业固废综合利用项目按照既定时间投产达效。(白玉松)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