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永星主持召开西北环片区品质提升征拆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24-03-25 09:34:15 信息来源: 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24日,城区区长范永星主持召开西北环片区品质提升征拆工作调度会,他强调,要提振信心、坚定决心,为西北环片区品质提升征拆工作画上圆满句号。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冯晓伟,区委常委、副区长张海忠,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韩建英,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吴勇,副区长史晋雷,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赵耀华,区人民法院院长郭旭鸿参加会议。

会上,范永星听取了西上庄街道办事处征拆具体进展情况的汇报;相关牵头领导进行了补充发言。

范永星充分肯定了西北环片区品质提升征拆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西北环片区品质提升征拆工作是城区承担的一项重大城建任务,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强化认识,提振信心、坚定决心,以更严的作风、更实的举措、更足的干劲,为西北环片区品质提升征拆工作画上圆满句号。要明确任务分工,牵头领导要亲自督战参战,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配合,街道办事处要明确职责、主动作为,以最短时间、最高效率、最稳妥办法,确保扫尾任务全面完成。要聚焦清零任务,勇于担当,敢于碰硬,相互支持、协同发力,集中时间精力,实行重点攻坚,齐心协力解决好工作难题与遗留问题,高效率推进清零扫尾任务。要强化大局意识,调整优化工作班子,相互配合,细化措施,完善方案,形成攻坚团队,全力组织推进,以更大魄力、更实举措,确保征拆扫尾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耿梓渊 韩明敏)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