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丽调研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 2023-05-26 08:45:00 信息来源: 陵川县政府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23日,陵川县县长王丽深入创业孵化基地和中药材产业园区,就公共实训基地和中药材标准化厂房建设情况进行调研。王丽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为推动陵川创业就业和中药材产业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在公共实训基地,王丽实地查看了项目进展,详细了解了公共创业孵化、公共实训、人力资源产业园建设、零工市场建设、劳务品牌创建等工作开展情况。王丽指出,公共实训基地是陵川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推乡村振兴的重要载体,是促进市场主体倍增的重要平台,是深入推进“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建设提质增效的重要阵地。要充分认识创业基地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强化服务,完善机制,全力加快项目建设,力争尽快投入运行。要把基地建设与陵川县劳务品牌紧密结合起来,结合市场用工需求,强化劳动力的技术培训,进一步拓宽全民就业渠道。要完善功能配套,进一步丰富创业创新各项载体服务功能,努力为创业者提供更多服务支持,提升基地孵化培育企业的整体实效,为全县经济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能。

在中药材产业园区,王丽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详细了解当前产业布局、招商入驻、基础设施配套等情况。王丽强调,标准化厂房建设是提升中药材产业集聚功能的重要载体,也是招商引资的有力抓手。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快建设进度,及时研究解决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实际问题,确保项目按照序时进度建成投用。要充分挖掘周边配套服务存量资源,强化企业生产要素和员工生活配套服务保障,有效降低企业综合成本,让企业家放心投资、安心发展、舒心生活。要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围绕中药材全产业链发展,大力引进含金量足、含绿量高、含新量多的好项目、大项目,促进全县中药材产业不断提质增效。

王丽要求,相关部门和责任单位要密切沟通协调,主动履职尽责,增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难题,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抢抓进度,严格按照项目方案要求,确保项目如期高质量完成。


责任编辑: 王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