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永星调研城区自然资源例行督查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5-26 08:48:00 信息来源: 城区政府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22日,城区区长范永星调研城区自然资源例行督查整改工作,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马晋平参加调研。

在西上庄办事处焦山村村北,范永星实地了解问题整改开展情况,并详细听取问题整改情况汇报。他强调,各有关部门、镇(街道)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反思剖析问题根源,深入查找解决之策,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和扎实严谨的作风抓好问题整改。要压实工作责任,狠抓问题整改。针对问题,集中攻坚,细化措施,明确责任和时限,确保每个问题不折不扣全面整改。要健全工作机制,深化整改实效。强化日常动态巡查,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完善卫片执法工作协调推进机制,形成监管合力,压实工作责任,传导工作压力,以健全的工作机制巩固整改成果。

在钟家庄办事处东上庄村,范永星实地查看了现场存在的问题现状,听取前期摸排整改工作。他要求,各有关部门、镇(街道)思想认识要再提高,克服畏难情绪、紧盯突出问题,切实开展整治行动。工作进展要再提速,重点治理环境面貌差、消防安全隐患突出的回收站点,明确责任人,倒排计划表。团结协作要再提升,各部门既要分工明确,又要握指成拳形成工作合力,打好打赢废品回收站点“散乱污”整治的攻坚战、持久战。(来媛媛 段敏潇)


责任编辑: 王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