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永星调研城区城市品质提升相关工作并进行现场办公

发布时间: 2023-03-30 08:38:46 信息来源: 城区政府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27日,城区区长范永星调研城区城市品质提升相关工作,看成效,找问题,再次梳理细节,查找存在问题,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副区长张海忠参加调研。

调研中,范永星一行沿着观摩路线,先后途经泽州路、文博路、太岳街、北环街、黄华街、凤台街等地,详细查看了主次干道品质提升、区域环境、周边设施等,并对当前需要重点改善和提升的工作进行现场办公,提出整改意见。

范永星指出,城市品质提升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既要着眼城市长远发展高规格谋划,又要立足当前实际强弱项、补短板。各镇(街道)、各相关部门要落细落实工作责任,下沉一线发现问题、督导问题、解决问题,在干净整洁有序的基础上,努力实现山清水秀城美。要继续落实严管措施,从严整治违规停放行为,加大巡查力量,治理停车难点乱点,进一步推动车辆停放更加规范有序。针对道路两旁、建筑工地的裸露地面,要及时清理清运地表垃圾,坚持因地制宜、适地适绿、经济实用的原则,做好绿化工作。白马寺公园及周边要重点做好公园护坡的提升及两侧树木修剪绿化工作,同时也要抓好假山、墙体等附属设施的提升改造,通过硬化、绿化、亮化共同实现周边环境的美化,不断提升城市品质,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来媛媛 丁穆沙 王雷)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