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浩与中国建设银行山西分行副行长常建斌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发布时间: 2023-03-30 08:34:04 信息来源: 高平市政府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28日上午,高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徐浩与中国建设银行山西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常建斌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双方就加强合作进行对接洽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郑威剑参加会谈。

徐浩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常建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国建设银行山西分行长期以来对高平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高平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高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全力实施“1235”战略,紧紧扭住“两件大事”,努力做好“四篇文章”,主要经济指标稳居全省前列,产业转型提质提速,新兴产业加速集聚,改革创新亮点突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呈现争先进位的良好态势。高平的发展离不开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希望中国建设银行山西分行继续支持高平市经济社会发展,针对重点项目和特色产业,增加贷款规模,创新信贷产品,优化金融服务,携手推动高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高平将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积极搭建政银企常态化对接平台,优化金融生态,努力为金融业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环境,促进双方共赢发展。

常建斌表示,高平经济基础好,投资环境优越,发展潜力巨大。中国建设银行山西分行将健全金融服务体系,创新金融产品模式,拓展金融服务领域,积极为高平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撑。(张凯 刘庆康)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