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军主持召开泽州县委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3-30 08:37:42 信息来源: 泽州县政府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27日,泽州县委书记张军主持召开县委专题会议,听取县领导第一产业类领题调研情况及调研成果汇报。县领导张峻豪、张翀、张育松、魏连明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领导结合各自牵头课题,分别就全县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全县水务事业高质量发展、关于加快建设太行一号文旅康养和乡村振兴融合发展示范带、关于建好高标准农田稳产保收、关于生猪产业转型升级发展、关于南部山区农旅融合发展等课题进行了详细汇报。

张军指出,全县上下要充分认识这次大调研活动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要进一步强化“交卷”意识,在对“12+N+X”各项重大课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和行动方案,切实将调研成果具体化、工程化、项目化,为推动泽州县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张军要求,要强化项目支撑。增强项目谋划的前瞻性和主动性,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结合泽州县第一产业发展实际和长远需求,整体谋划,科学布局,进一步优化县域范围内一产结构和功能。要理清工作思路。以农为基,积极探索建立“农业+”新模式,要从小处着手,高效整合涉农资金,全力打造精品工程,适时建设“农+旅”项目,带动农业产业、文旅康养、乡村振兴的整体提升。要加快推动项目建设。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梳理当前项目建设存在的制约和困难,积极协调配合,及时解决项目建设的卡点、堵点和实际困难,全力做好项目资金、手续办理、用地用工等各类要素保障工作,助推项目建设全面提速提质。(郭敏杰)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