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琛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 2023-01-20 08:47:48 信息来源: 阳城县政府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带着党和政府的温暖,1月18日,阳城县委副书记、县长牛琛在凤城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慰问中,牛琛走进凤城镇下李丘社区困难党员闫家元家中,向他送上慰问金,并与他亲切交谈,详细询问生产生活情况。闫家元1985年5月入党,身患鼻癌,治疗中导致右眼损坏落下残疾;妻子席小秋患有肺间质纤维化等多种疾病,没有劳动能力,家庭十分困难。

慰问中,牛琛叮嘱闫家元夫妇一定要保持乐观心态,积极治疗疾病,有困难要及时和党组织沟通交流。牛琛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关注困难党员的生产生活,并及时给予相应的帮助和支持,真正让困难党员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进一步提升幸福感和获得感。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