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召开经济运行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22-12-08 08:37:05 信息来源: 城区政府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2月5日,城区区长范永星主持召开经济运行工作调度会。区委副书记、常务副区长李勇参加会议。

会上,范永星听取了有关部门工作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范永星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进一步坚定信心、咬定目标、抢抓进度,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对排位落后的指标,认真查找原因,找出落后症结,采取有效举措,补足短板弱势,确保圆满完成各项指标任务。要扎实做好数据上报工作,掌握实际情况,完善基础数据,提高统计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及时性,坚决防止统计数据虚报瞒报、拒报迟报、漏报重报。要加大对企业的帮扶力度,深入一线为企业送政策、送服务,千方百计抓好“四上企业”和项目入库,及时协调解决企业运行中的困难和问题,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推动全区企业蓬勃发展。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提高招商水平,切实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为明年全区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支撑。(韩明敏 李志斌)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