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琛主持召开阳城县政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2-11-23 11:50:35 信息来源: 阳城县政府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1月21日,阳城县长牛琛主持召开阳城县政府专题会议,研究讨论生态环保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牛琛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聚焦问题,持续发力,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全力以赴抓好环保突出问题整治工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会议通报了全县秋冬防工作情况及生态环境工作目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市生态环境局阳城分局、阳城县住建局、阳城县交通局等单位负责人汇报了相关领域工作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

牛琛指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要求,拿出有力举措,不打折扣、不讲条件,高标准、严要求、规范化解决生态环保突出问题,不断提升阳城县生态环境的质量和水平。

牛琛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有清醒的思想认识,紧密结合行业实际和整治工作相关要求,制定排查方案,明确任务分工,扎实开展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环境保护突出问题排查工作,真正把工作沉下去,把问题找出来。要建立问题清单和工作台账,明确整改单位和责任人,做到边查边改、立行立改、限时整改,形成问题排查整改闭环,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

牛琛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科学制定整改方案,精准施策,全力推进建筑施工扬尘整治、生活污水处理、秸秆禁烧、摩托车管理等突出问题整治工作,确保所有问题都能够改彻底、改到位。要压实主体责任,属地责任,加强工作衔接、问题对接,推动整改工作有序开展、执行到位、取得实效。要举一反三,查缺补漏、补齐短板,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推动生态环境领域突出问题有效解决、长期巩固。

阳城副县长武新峰,阳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贾敦命参加会议。(李金辉)


责任编辑: 靳驰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