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召集人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9-23 08:41:04 信息来源: 高平市政府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22日,高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召集人会议。市委书记原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培安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徐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晋奎、张雪梅、李皓、赵静谱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人工委主任,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主席(人工委主任),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晋奎介绍了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筹备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人工委负责人作了关于提名各团团长、副团长的说明,宣读了临时党支部组成人员建议名单。

原健强调,要提高站位、增进共识。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全面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林武在晋城调研重要讲话精神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选举产生市长。各代表团召集人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本着对党、对事业、对全市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精心组织好本团的推选工作。要顾全大局、履职尽责。各代表团召集人要自觉遵守和执行各项选举原则和法定程序,实事求是地向代表介绍关于人事安排的酝酿情况、产生过程及有关考虑和意图,认真负责地解答代表提出的有关问题,引导大家正确理解党委主张和意图,投好手中的一票,确保组织意图和人民意愿高度统一。要优化服务、严明纪律。大会秘书处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坚守岗位,高质量为大会服务、为代表服务。各位召集人要督促全体代表服从大会临时党组的领导和各代表团的安排,严格遵守党纪党规,特别是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会议环境。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在开好大会的同时,要时刻关注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确保会议期间不出现任何问题。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