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永星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南村智慧物流园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8-05 09:03:01 信息来源: 城区政府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8月2日,代区长范永星主持召开城区政府专题会议,研究南村智慧物流园相关工作。区委副书记、常务副区长李勇,副区长史晋雷参加会议。

会上,南村镇、区投促中心分别就征收拆迁、手续办理、招商引资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相关部门进行了补充发言,李勇、史晋雷分别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范永星指出,南村智慧物流园区的建设对于推动城区现代物流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镇(街道)、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维,结合园区产业定位和区域发展实际,以现代化、智慧化、多元化为目标,完善园区规划设计,构建集汽车交易、城市配送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智慧物流基地。要坚持问题导向,理顺工作机制、规范工作流程、严格政策标准、依法有序强力推进征收拆迁。要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积极推进前期准备工作,加大手续办理力度,协调相关部门加快土地统征。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实现定向招商、精准招商,积极对接国内物流园区建设领域的优质企业,推动项目尽快启动实质性建设,确保项目早日落地见效。(来媛媛 丁穆沙 刘佳涛)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