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与省社会科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22-07-01 09:00:21 信息来源: 阳城县政府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濩泽河畔迎贵客,院地携手谱新篇。6月29日上午,阳城县与省社会科学院(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这次牵手成功,又一次开启了阳城县城市建设、产业发展、文化研究的新篇章。

省社科院院长张峻,副院长高春平,县委书记姚逊,县委常委李小斌、张德政、常轩胜出席签约仪式,县委副书记朱慧杰主持签约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德政和省社科院副院长高春平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省社会科学院将以阳城县为重点调研基地,开展长期跟踪式调查研究,在理论研究创新的基础上,形成一批具有阳城特色的高水平决策咨询建议,打造“阳城样板”,有力推动阳城县经济社会全面发展,进而为山西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决策参考。还将深入挖掘阳城商汤文化、廉政文化、红色文化、望族文化、古堡文化等历史文化资源,打造地方特色文化品牌,以特色文旅产业促进阳城县经济社会发展。深化在公共事业发展、市域治理现代化、对外合作交流等领域的合作,共同打造高层次、高水平的“濩泽论坛”,进一步提升阳城县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双方还将强化干部合作交流,互派干部挂职锻炼,建立和完善干部培训机制,提升阳城县领导干部综合素质。

签约仪式结束后,省社科院院长张峻一行还先后来到二轻工艺展馆、琉璃展馆和珐华陶瓷工艺展馆进行实地考察调研,详细了解阳城县轻工业和陶瓷产业发展情况。(张晋育)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