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健会见天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许辉一行

发布时间: 2022-06-23 09:20:10 信息来源: 高平市政府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19日上午,高平市委书记、市长原健会见天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许辉一行,双方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座谈。高平市委常委、陈区镇党委书记赵东,高平市副市长柴应龙一同参加。

天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国家地理标志产品“神池羊肉”资源和农牧文化为支撑,重点从良种繁育体系建设、标准化规模养殖、产业链利益联结机制、肉羊屠宰加工、中央厨房、品牌创建及产品营销等环节入手,构建“种羊繁育——生态养殖——精细屠宰——精深加工——冷链物流——销售平台——绿色餐厅”的全羊完整产业链,打造国内一流高科技羊肉品牌企业。

座谈会上,原健对许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高平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高平正全力实施“1235”战略,紧紧扭住“两件大事”,努力做好“四篇文章”,聚焦产业转型、下好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的“先手棋”,传统产业改造提升,新兴产业发展壮大,现代服务业做大做强,全力“转”出加速度,“型”成新支柱,蹚出新路来。高平市将优化一流的营商环境,积极为企业创造良好的环境。希望双方在项目建设上加强沟通合作、加快项目实施,确保项目早日落地见效,实现企地共赢。

许辉表示,高平环境优美、文化底蕴深厚,拥有工业、农业、区位等多重叠加优势。天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特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扩大合作领域,推动项目早日开工建设,为高平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张凯)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