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进博会期间阳城县成功签约4个重点项目

发布时间: 2021-11-12 09:59:23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走进金色大门,牵手未来之约。在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简称“第四届进博会”)期间,晋城市阳城县抢抓机遇,乘势而上,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招商引资和项目对接活动,取得可喜成果。
  在11月8日举行的招商引资(上海)推介会上,阳城县政府成功签约了四个重点项目,投资总金额达122亿元。分别为:阳城县政府与天宝动物营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约年产20万吨蛋氨酸及其衍生物产业化项目;与中金寰华产业孵化器股份有限公司签约山西阳城中金电子信息产业园项目;与山西航天国泰清洁能源有限公司签约山西航天基金及碳科技产业园项目;与宁波路威汽车轮业有限公司战略运筹部签约山西阳城高档汽车轮毂生产基地项目。
  为了充分利用第四届进博会这一国际性的大舞台,阳城县积极开展各类招商引资的洽谈、推介活动,充分展示阳城煤炭产业、蚕桑产业、陶瓷产业、农产品及食品加工产业、机械及高端装备制造产业、生物医药产业和现代服务业的发展现状、发展优势及招商方向。阳城良好的区位优越、得天独厚的资源禀赋和未来发展的巨大潜力,赢得了人们的关注和青睐。(山西经济日报记者崔振海 实习记者暴丽鹏 通讯员栗园园 任张玲)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