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丽调研“三个一批”活动现场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0-28 09:48:20 信息来源: 陵川县政府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0月27日,陵川县长王丽带领陵川县发改、农开、农业农村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陵川县各重点工程项目建设现场,现场指导“三个一批”活动现场准备及重点工程观摩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毋胜利参加调研。

调研中,王丽一行来到王莽岭景区,实地指导“三个一批”现场准备工作。王丽要求,王莽岭景区、各有关部门和乡镇要提高站位,全力以赴、细之又细、严之又严,把问题想在前,做到胸有成竹、组织有序、保障有力,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在七彩太行国际冰雪旅游度假区项目、晋城市陵川特色产业集聚区、中药材产业园区和秦家庄村等重点工程项目现场,看展厅、听介绍、查进度。王丽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做好观摩项目现场准备工作,充分展示陵川县项目建设工作成效。

王丽指出,全市“三个一批”活动在陵川县王莽岭景区举行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对于陵川县工作的认可和重视。各有关部门、乡镇及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负责的工作状态,拿出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的拼劲,认真做好现场会的各项工作。

王丽要求,要全面压实责任,密切配合,扎实做好安全保卫、道路交通、场地布置、服务接待等各项工作,科学安排、精心组织,把陵川县的产业特点、转型亮点展示出来。要全力做好沿途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营造文明整洁、环境优美的城市形象和品位。要以此次“三个一批”现场会为契机,全方位展示陵川县的区位优势、人才优势和政策优势,展示招商引资的优势和魄力,展示企业的特点和实力,吸引更多的人来陵川投资兴业,为陵川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