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健调研重点项目时强调:聚力项目建设 为高质量发展蓄能

发布时间: 2021-10-28 08:59:39 信息来源: 高平市政府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0月27日下午,高平市长原健深入晋东南建筑产业园和市域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就重点项目建设进行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晋城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聚力项目建设,坚持“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扭住项目干”,鼓足干劲、大干一场,不断为高质量发展积蓄后劲。

在晋东南建筑产业园,原健走进园区,详细了解项目产业转型和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他指出,要坚持走绿色低碳发展道路,创新发展模式,提升制造品质,有力推动传统优势产业降能耗、提能效;要以信息化为引领,加快推进产业数字化,促进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打造“智慧园区”。

在市域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原健现场观摩智慧城管、智慧停车等特色应用展示,详细了解“数字政府”建设情况。他要求,要以“数字政府”建设为牵引,深化“六个一”集成改革,推动市域治理手段、治理模式、治理理念创新,打造高效政府、服务型政府;要统筹抓好顶层设计,强化系统工程思维,以5G赋能加快推进重点行业领域特色应用建设,真正让更多智慧成果惠及广大人民群众。 

原健强调,项目是高质量发展的第一支撑。各级各部门要凝聚思想共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晋城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的各项部署要求上来,鼓足干劲、大干一场,积极投身到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局中。要聚力项目建设,保持战略定力、锐意拼搏进取,坚持“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扭住项目干”,紧紧扭住重大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全力推动牵引性、标杆性项目建设,不断为高质量发展积蓄后劲。要聚焦招商引资,坚持“精准滴灌”,点对点开展好产业链招商、小分队招商、以商招商、平台招商等,持之以恒抓招商、上项目,推动大项目好项目早落地、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要完善服务保障,加快补齐基础设施、公共服务短板,优化营商环境,出台优惠政策,成立工作专班,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要强化“答卷”意识,对照省、晋城市党代会提出的新战略、新部署、新要求,列出高平市工作清单,明确时间表、路线图、施工图,跑出项目推进“加速度”,奋力在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在实现共同富裕中勇担当,在建设新晋城中有作为。

高平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张涛一同调研。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