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政府与中国煤炭地质总局地球物理勘探研究院举行战略合作框架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 2021-09-22 12:00:29 信息来源: 阳城县政府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17日,阳城县政府与中国煤炭地质总局地球物理勘探研究院举行战略合作框架签约仪式。

县委书记姚逊,中国煤炭地质总局地球物理勘探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董事长、总经理段建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德政出席签约仪式,副县长杨二强主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张德政介绍了阳泰集团实业有限公司概况中国煤炭地质总局地球物理勘探研究院副院长王瑞杰介绍了合作项目有关情况;张德政与王瑞杰共同签署《阳城县人民政府与中国煤炭地质总局地球物理勘探研究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环境治理修复,绿色资源勘查利用,生态环境治理,大型工业场地、道路选址,现代农业发展等领域开展合作。

签约仪式前,姚逊与段建华进行了工作会谈。

姚逊代表阳城县委、县政府对段建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阳城经济社会发展整体情况。他指出,阳城处于太行、太岳、王屋、中条四山怀抱之中,山西第二大母亲河沁河穿境而过,阳城历史文化和矿产资源丰富,县域经济发展在全省范围内处于领先水平,尤其在煤炭行业、陶瓷产业、蚕桑产业、文化旅游等重点领域具有独特的优势和潜力。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本着互惠互利、共建双赢的原则,在能源开发利用、工业经济发展、生态环境治理等方面深入开展合作,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充足的要素保障。

段建华表示,阳城环境优美,资源丰富,干事创业氛围浓厚,发展势头强劲,将坚决履行好央企责任,充分发挥好自身优势,在矿产资源勘查、资源开发利用、生态环境治理、地下工程技术、地理信息技术、现代农业发展等方面做好央地对接,助力阳城高质量转型发展。

县委办公室主任田学锋,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杨浩参加签约仪式。(张晋育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