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川县四大班子领导开展“八一”军事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7-30 16:05:42 信息来源: 陵川县政府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全县领导干部的国防意识,提升军事技能,7月29日,陵川县四大班子领导侯贵宝、王立新、王京等身穿统一迷彩服,走进陵川县国防教育训练基地,开展“八一”军事日活动,接受国防教育、体验军营生活,密切军政关系。

在打靶射击训练场地,陵川县人武部教官详细讲解了射击原理要求及注意事项后,参训人员严格按照军事纪律要求,在指挥员的统一指挥下,完成装弹、瞄准、扣动扳机等一系列连贯射击动作,顺利完成了实弹打靶射击训练。

活动中,侯贵宝指出,开展军事日活动是党管武装制度中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进一步增强国防意识、锤炼干部作风、加强军地联系的重要举措。在临近“八一”的特殊时刻,陵川县四大班子领导率先垂范,带头学军事、练技能,带头落实党管武装制度,对促进国防建设与经济社会同步发展大有裨益。广大干部职工要通过亲身体验军事活动的方式,学习部队的好思想、好传统、好作风,在推动陵川高质量高速度发展中敢打硬仗、善打胜仗。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军事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国防意识、提升军事素质,密切军政军民关系,把践行初心使命落实到支持国防建设、支持军队发展上,落实到全县各项具体工作中,以更加昂扬的激情、更加务实的作风,高质量推动清凉绿色秀美幸福新陵川建设。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