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我为‘十四五’做贡献”演讲比赛(总决赛)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 2021-04-02 14:22:41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4月1日,由区委宣传部举办的“启航‘十四五’当春乃发声”暨“我为‘十四五’做贡献”演讲比赛(总决赛)在区政府大数据中心完美收官。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孙世新,区长李晓峰,区委副书记范永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晋昕,区政协主席申军生,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杨鸿飞,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琴琴,市新一轮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第二督导组副组长、市纪委常委岳友谊在现场观看了比赛。

比赛现场,来自全区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选手立足本职工作,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十四五”期间的战略部署和重点目标任务,结合图文、音乐、背景视频、PPT等多种形式,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诉说党和国家政策带来的变化,从个人成长到社会责任,从疫情防控到教书育人,以小见大,见微知著,通过为“十四五”建言献策,抒发加快城区转型发展的感情,为推动新时代城区高质量高速度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精彩角逐,来自南街街道的李柳璠荣获一等奖,来自城区融媒体的周婷、区人大的徐莉玲荣获二等奖,来自星河学校的李婷、区融媒体的曹佳奇、区公安分局的张贺荣获三等奖,四名选手荣获优秀奖,七家单位荣获优秀组织奖。

据了解,进入决赛的10名选手,是从200多名选手中脱颖而出的。他们大多来自基层一线,其中有社区工作者、记者、也有教师和公安警察。本次大赛作为思想解放大讨论“六个一”活动的重要内容,自启动以来,全区上下积极响应,备战参赛,成为历届跨时最长、范围最广、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比赛,有效推动了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在基层的深入开展。(供稿:城区融媒体中心 祁瑶  闫晋峰 宁绍雄)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