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晓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机关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3-30 17:54:46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30日,中共高平市委机关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召开。高平市委书记胡晓刚,高平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李素仙,高平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许宏建,高平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兼)、市政府党组成员邢军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大会并投票。

大会应到有选举权的正式党员182名,实到154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首先听取并讨论通过了《中共高平市委机关总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和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并严格按照换届选举有关规定和程序,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差额选举。成立忠、张志敏、和建国、焦江华、谢先荣五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中共高平市委机关总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新一届市委机关总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党总支书记,焦江华同志当选为中共高平市委机关总支部委员会书记。会后,大会选举结果将报请市直工委审批。

大会还表决通过了《关于中共高平市委机关总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供稿: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张雪婧 闫珊)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