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晓刚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3-29 16:34:32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29日上午,高平市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胡晓刚深入高平市人民法院、高平市人民检察院,就法检两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专题调研。他强调,要深刻领会开展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抓好重点环节,做好“规定动作”,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教育整顿,锻造一支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为在新征程上开创新时代美丽高平高质量高速度高水平转型发展筑牢坚强后盾。

胡晓刚先后来到高平市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高平市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执行指挥中心,以及法检两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公室等地,通过听取汇报、参观学习展板、观摩信息化平台等方式,详细了解政法队伍办公环境、队伍建设、群众接待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实地查看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要求、开展学习教育等各项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

胡晓刚要求,要深刻认识开展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迅速行动起来,成立教育整顿专班,高质高效完成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要形成领导带头、全员参与、上下联动、整体推进的工作格局和浓厚氛围,不断把教育整顿工作引向深入;要围绕重点环节、重点任务抓整顿,聚集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用好正反两方面典型,激励政法队伍担当作为、务实创新,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胡晓刚强调,要在确保高质量完成“规定动作”的基础上,有针对性、有特色地开展好“自选动作”,利用好当地的红色资源和先进英模,树好典型;要坚持“开门搞教育”,自觉接受人民群众的监督、评判,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用实际成果来检验工作成效、靠人民群众来评判工作成效;要把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更好地服务和保障高平市高质量高速度高水平转型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许宏建,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张涛一同调研。(供稿: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张雪婧 闫珊)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