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3-04 15:15:21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4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孙世新主持召开城区区委常委会会议。

会议研究审议了《关于落实省委第十二巡视组巡视城区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和《巡视反馈意见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

会议指出,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把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决扛起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的政治责任,迅速行动、有力推进整改工作。

会议要求,要加强对整改工作的组织领导,逐项对照问题,深挖问题根源,找准差距不足,细化工作任务,压实整改责任,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工作。纪检监察机关既要抓好本部门的整改任务,还要担负起巡视整改监督责任,把督促整改作为强化政治监督、日常监督的重要抓手,开展经常性督促检查,盯紧盯实、对账销号,推动整改常态化长效化。区委办、巡察办要做好巡视整改的统筹协调、跟踪督促等工作,及时汇总整改情况并向区委汇报,统筹督促各方力量共同抓好整改的“协同作战”,切实提升整改质效。

会议强调,要以巡视整改为契机,持续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大力推行“三个一”工作法,着力抓好各项重点工作,加快推进城区高质量转型发展,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向省委、市委和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整改答卷。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供稿:城区融媒体中心 闫晋峰 杨柳)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