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晋中在郑村镇、嘉峰镇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3-03 18:2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3日,沁水县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闫晋中深入郑村镇、嘉峰镇,就产业转型、城镇化建设、乡村振兴、煤层气增储上产等重点工作进行调研。

在山西龙骏艾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闫晋中来到生产车间,认真查看生产工艺,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产品市场销路、带动群众增收等情况。他指出,龙骏艾柯抓住了绿色转型的重大机遇,在生物基餐饮食品包装市场站稳了脚跟,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给予大力支持,为企业发展壮大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企业要牢固树立创新发展理念,紧跟市场需求,开发更多适销对路、受市场欢迎的新产品,不断提升市场占有率和竞争力;要充分发挥行业领军作用,吸引更多上下游相关产业落地沁水,牵引带动全县环保产业集群化发展。

在郑村镇采煤沉陷区搬迁安置项目(二期)现场,闫晋中边走边看,详细了解了安置规模、房屋户型、工程质量、补贴标准等情况。他强调,采煤沉陷区搬迁安置是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一项民生工程,要在质量、安全上高标准、严要求,切实处理好搬迁安置与产业发展、生态修复、环境治理等各方面关系,确保群众搬的安心、住的放心。郑村镇要充分发挥自身特色优势,用足用好上级各类政策,解放思想,先行先试,在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上取得更大突破。

在美中能源项目部,闫晋中来到中控室,同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实地了解了潘庄区块煤层气开发、增储上产和项目运营调度、安全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煤层气是我县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的重要支撑,潘庄区块经过多年开发,技术成熟、稳产高产,要以增储上产三年行动大会战为抓手,落实主体责任,加大投资力度,破解技术瓶颈,抓好安全生产,努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强化社会责任,在关联项目引进、助推产业转型、带动群众增收等方面贡献更大力量。

在嘉峰镇尉迟村,闫晋中来到赵树理纪念馆和赵树理故居,详细了解了赵树理文化传承保护和利用情况。他指出,尉迟村交通便利,文化底蕴深厚,要充分发挥区位优势、人文优势、经济基础优势,做大做强赵树理文化品牌,搭上乡村振兴的快车,多方争取政策资金支持,在乡村建设、农林文旅康融合发展、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方面出亮点、出经验,努力走在全县前列。(供稿:沁水县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