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2-22 19:25:09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月22日,省、市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后,沁水县迅速召开会议,就全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沁水县县委书记任彩虹出席会议并讲话,沁水县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闫晋中主持会议,沁水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永斌,沁水县县委常委王东胜、陈仲会、韩海亮、谢彬、王晋亭、赵光义、李春、张少帅、史永锋等沁水县领导参加会议。

任彩虹指出,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全县上下要提高认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动员部署上来,在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中坚定初心使命,在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中扛起责任担当,在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中明确目标方向,聚焦“两业”转型蹚新路,实施“三区”联动求突破,推动“四大提升”强保障,坚持党建引领促发展,奋力开创全县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新局面。

任彩虹要求,要把握要求,迅速在全县上下兴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要突出重点,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精准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牢固树立正确党史观,不折不扣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主动创新,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特点和规律,充分发挥融媒体的优势,用好树理云、“两微一端”等平台,广泛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从我做起、从人人做起,旗帜鲜明地反对历史虚无主义,推动解决实际问题。要用好资源,依托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沁水本土的红色故事、红色足迹中深刻感悟党的初心使命。

任彩虹强调,要强化领导,确保学习教育达到预期效果。要压实工作责任,县委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书记任组长,组织、宣传等部门负责人任成员,在宣传部设立领导小组办公室,统筹协调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把握正确导向,明确推进举措,加强督促指导。要坚持以上率下,各级领导干部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引领作用,当好学习教育的组织者和示范者,带动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迅速投入学习教育。要注重统筹推进,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结合起来,与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结合起来,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与落实“十四五”开局之年各项重点任务结合起来,用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新成效检验学习教育成果,以良好精神风貌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供稿:沁水县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