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州环保召开固废专项整治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1-02-22 16:39:07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近日,晋城市生态环境局泽州分局组织全局各相关科室、各中队相关负责人召开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固废专项整治研讨会,就固废综合利用技术、加强固体废物规范化全过程监管等问题进行讨论研究。

为维护县域生态环境安全,守护好泽州的“绿水青山”,近年来,泽州县加快推进对固体废物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利用处置,积极推广固体废物综合利用,和美固废综合处置中心项目、晋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等一批批环保重点项目先后落地泽州,目前多个项目雏形已现,不久便可投入前期初步运营。

会议全面分析了泽州县当前固废源头管控、处置方法、能力、固废处理行业监管体制等方面情况,要求,全局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全面深化“13710”工作制度推进会和我市新一轮大讨论活动相关精神,进一步强化“抓落实的关键是要有解决方案”的工作要求,以良好的工作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推进固废专项整治工作,使全县土壤、地下水等宝贵资源免受污染,为推动泽州生态保护和高质量转型跨越发展贡献环保力量。(供稿:张燕)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