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峰就城区森林防火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2-22 09:07:4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月21日,城区区长李晓峰就城区森林防火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城区副区长程莲参加调研。
     调研中,李晓峰深入城区重点镇(街道)、重点区域,实地查看了护林防火巡查信息登记表,详细了解了人员、消防器材配备、日常巡护等相关情况。李晓峰指出,当前正处于春季森林防火的关键时期,各镇(街道)、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森林防火工作,充分认识森林防火工作的严峻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加大重点区域巡查力度,加强火源管控,坚决杜绝森林火灾事故发生;要层层压实责任,进一步健全森林防火工作机制,持续完善各项应急预案和监测防范机制,切实把防范应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要加强重点部位的预警监测、应急队伍及森林防火物资储备建设,全面提升森林防火综合救援能力和水平;要加大森林防火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广播电视、标语、新媒体平台大力宣传森林防火知识,提升全民防火意识和自救能力。同时,各镇(街道)、各部门要上下联动,明确职责、密切协作,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筑牢安全屏障,确保森林资源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供稿:城区融媒体中心 耿嘉玉  段敏潇  刘佳涛)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